火火木

做了一场画画的梦
合作留言微博:火火木_

关于饮料那一套一些碎碎念

我觉得想我这样透明画师估计也没有人会多看看我的图,所以想自己写一下关于梦幻岛那套饮料的一些小细节。


每个孩子的杯子里都有自己的所有物(官方公布的

艾玛手里拿着雷给她的相册(漫画

掉出来的相片是雷拍的诺艾和孩子们

诺艾的吸管是一样的

诺曼杯子里有纸杯电话

雷手里拿着自己做的装置

柯妮杯底有画的妈妈小兔兔和自己

菲尔杯里有5张邮票

妈妈的吸管上停着一只蝴蝶

妈妈和雷是对图

雷妈妈雷斯里三人的吸管是一样的

后两人连花纹都一样

柯妮和冬都没有吸管


每一张图我都有小小的署名和日期

编号忘打了,准备出周边新的已经添上了



菲尔:可乐

冬:草莓云顶

艾玛:橘子汽水

安娜:芒果云顶

吉尔达:奇异果气泡

诺曼:柠檬海盐

雷:葡萄汽水

妈妈:蔓越莓汽水

雷斯里:樱花苏打

柯妮:桃桃气泡


一人一色连起来是🌈战队(不

本来还想画sister但是和菲尔冬都点撞梗就没画了

我对不起sister

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火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